因為怕我換了網誌封面..所以把圖在這又放一次~


=================================
朋友A問我說:阿佑,你今天的封面= =+..那你們學校,不過那魚?..合成的呀~

佑:沒呀..我就走到水池邊....跟他說跳....牠就跳了給我拍了~~

朋友A:屁~~~~~~~~~~~~啦..最好那麼強...下次帶我去..


佑:ok呀..不過不知道他會不會聽你的話..!!

朋友A:!@#$%^^&& 


===========================================

不過那魚..是小弟剛好在那拍,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