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開心,感謝Cindy and EVA的準備..也謝阿寬阿撇去陪我聊天,以及串場跟紀錄!!

希望讓阿勳跟阿賢來這玩的愉快~ 期待你們的照片嘿..我應該又要拖搞了= =

因為我要準備發...=攝影債 狗債 車債  =  的作品~ 

之後又去藝術街逛逛,一整天都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唷~



===========================================
又有人問我:阿佑..阿你有去唷...我要看東海新作品啦?.

佑:有呀..= =...我有拍他們倆呀..可能要等一陣子~

該朋友:那怎麼沒有你阿這照片..?那時候你去哪?..上廁所?

佑:ㄜ......我喔.. 阿就..再相機後面呀= =

該朋友:喔喔>"<..我以為他們用腳架照的~

===============================================



最近很多事情, 而且要想一些事,關於今年下半年的狀況,

所以有點煩,也會比較少時間接case..

so..除了暫定2/15 的case暫定會拍之外..其餘暫時順延...

暫時沒有想去拍照,若再來這禮拜能處理完是最好..

等這一陣子過了之後,可能才會完成之前幾位約了還沒拍的..
 
再幫你們完成..!!希望這禮拜可以解決..!!  J.-L. 在此說聲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