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愛到處亂拍,

認識了許多各界的好友,各種領域,各個國家~


而在剛剛,一個外國的朋友,

問了我一個問題..!!

他說: 這張照片...
他們都是girl嗎?

J-L := =..ㄜ.....(我傻了一下)~~




===========================================
至於是哪張照片呢???

===========================================



外國朋友說: 這張照片...
他們都是girl嗎?

J-L := =..ㄜ.....(我傻了一下)~~

外國朋友說:戴眼鏡的?

    J.-L.:戴眼鏡那個是女生,不過打扮是比較中性!!

             最左邊的是男生= =..不過可能長的比較秀氣!!

外國朋友說:喔喔~~~~



我笑了真的= =.....還以為我朋友要問說,這張在哪照之類的= =或是用哪顆鏡頭的言語..

 結果他的問題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