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末..跟著阿竹 阿巴..以及在相機後面的Ginny一起去台南看藍寶(是支黃金獵犬~)...

這趟是看狗之旅,以及阿竹外拍處女秀,不過不是拍阿竹..是阿竹第一次拍人..

so..我們就一起去玩啦~


在休息站...ginny跟阿巴= =買了棒棒糖~

看藍寶的時候,拍了一堆狗...免俗來拍一張人吧~

 我們跑去吃周式蝦捲之後..!!

就去了安平樹屋了..直接就在這裡外拍了= =+

不過也只是我跟阿竹竹拍ginny而已..不過竟然有人圍觀= =a..

後來看阿巴太無聊..就拿我的DSLR給他玩...我拿底片機出來拍 ~

結果花絮拍太順..竟然拿了底片拍花絮了..拍了才傻眼= =

這張也是底片拍的...味道有不同的fu....變成我在當帶場跟打光小弟....這是我小咖該做的工作..= =+

其他就亂亂拍囉~

我沒拍幾張,盡量給他們練習..

拍完之後....我們就前往...附近吃好料買梅子~~

回程的時候= =在休息站發生了一件"阿巴事件"讓我完全傻眼了..至於是啥..跳過吧.!!

這一路上..是頗歡樂的~~ㄏ

從去到回來,笑沒停過~~~真high
















沒了 ...這天故事..就....這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