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最近,

自從 戀之屋 拍攝完之後,

就暫時把相機,放進冷凍庫裡冰起來了~~!!!



許久沒按快門的我,手腳顯的不習慣,

最近事情,綁手綁腳,

很難去接下一個case..!!

等我一陣子吧,希望能10天內解決..!!

====

昨天,走在街道

望著過往的人群

一幅美麗的畫面

卻只有用雙眼映在腦海裡

而手頭上沒有東西可以讓我紀錄,

那畫面依舊在我的腦海中縈繞~

===

看看過去,憔悴是可以走過,

挫折就是抬頭面對,

而不是逃避,

記得,逃避只會事情越鬧越大,

逃避不能解決事情的!!

這段你應該知道我在說誰,不過請別對號入座= =

===

I want say something to this thing,

but the raining wash the my bo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