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我被電話吵醒~~

聽到遠處震動的聲音,我手舞足蹈在黑暗中去找尋我的手機

接起的了電話....


(對方就簡稱 A ~)
A: 微~~佑哥..不好意思,那麼晚打了那麼多通吵醒你~

佑:你好,請問你是?

A:我是XXX...

佑:喔喔..嘿..好久不見..最近還好嗎?

A:唉...恩...不太好..所以這麼晚打擾你.(他的語氣帶著凝重的氣味)

佑:= =...不會啦..怎麼啦?...當兵還習慣吧?...應該沒被欺負或是被凹吧?

A:是沒啦...在這還ok,有時候被長官念一下而已。



佑:喔喔..那就好...被念被操是難免啦~~那你怎麼那麼哀怨的感覺呀!!

A:我..我..我....好悶~



佑:阿?蛤..ㄝ..等等等,你慢慢說...(我直接從床上跳起來,去向陽台~)

A:我..我..我..被"兵變"了..!! 



佑:啥....真的假的
....(心理想著...挖勒..又是兵變..!!)

A:她昨天跟我提分開了,我再上次放假,回去原本買個禮物要給他的驚喜.. 

     結果買完禮物,走出一中街...看到她跟一個男生牽手走在一起 ...!!

A:我當下很想衝過去問到底甚麼情況,手中緊緊拿著禮物,

     一整個很悶很氣憤,不過顧著她的面子上,我想說回家再跟他講清楚,

    不過那晚我就收假了...逼不得已一定要回去....我在前天收假的...!!





佑:恩..你繼續~

A:而這兩天跟她爭執這件事情,一開始她還裝傻,也有點緊張,後來她知道

   事情被發現,就被提分手了..!!

佑:= =...是喔...!!你慢慢說,別憔悴..別哭@@

A: 後來還有溝通,吵架,挽留,剛剛還有吵了一架..!!我沒有對她不好,沒有背叛她

     也沒有作壞事之類的,因為我是愛她,不過為啥我會遇到這種事情?..為甚麼?? 

     為甚麼,佑哥..你可以跟我說嗎? 






佑:(我沉默一下..沒有接話..因為我知道那是啥種痛,聽不少了~之後才說)

      ...這沒有為甚麼..!!感情很難說..,對了..A..你小聲點,凌晨了,不怕吵到左右臨兵

    以及長官?

A:沒關係啦,我在外面,剛有跟我們班長說過了。佑哥別擔心~
(一邊嘆氣以及鼻酸的聲音~)

    到底是..為甚麼~

佑:(等他情緒平復時..我才說..) 可能...可能....可能是因為寂寞吧,原本習慣有個人在身邊,
 
   而身邊這個人暫時去當兵了,要一年,她可能原本有個依靠,結果離開了..變的無從依靠,

   所以才去找個依賴吧....我不清楚這位女生的心態,不過或許是這個吧...因為寂寞..!!


A:幹....就是寂寞!!!!!!

佑:怎麼了嗎?..

A:我剛剛傍晚有打給我我朋友,也是她的朋友,問過最近她的事情...

     我朋友才知道我知道這件事情,才跟我說一些事情,中間有說到她可能過的不順
 
     而且無依靠然後又對人感覺不賴之類的....也有說到寂寞吧= =


佑:.......................ㄜ..是喔~

A:(情緒又起來ing )為甚麼...!! 她不開心悶可以跟我說呀,暫時分開一陣子就這樣,

     
為甚麼......X的...我操你媽的...寂寞..!!!

佑:= =...阿咧..你海角七號看很多遍厚~

A:靠,佑哥你還虧我,是還蠻好看的啦...!!(笑了出來~)

=============================
中間又聊了一段東南西北..那就不太重要..等到A心情比較釋懷,也比較ok才結束去休息~
=============================

我跟他說掰,掛了電話之後,走回房間躺在床上切下音樂..去聽..!!

聽到了我當兵時候的一首歌~~




-----------------------------------------------------------------------------------------


兵變
作詞:笛雁 作曲:笛雁 編曲:康康康樂隊

OS:這個歌是我這張專輯唯一收錄的一首新歌 
希望失戀的朋友
  要諒解你的另外一半 因為有時候其實你自己也不是很好
  只是你不願意承認

月台目送我離開 好心疼 不能陪在妳身旁 怕妳會孤單
是否妳也想著我 好遙遠 幾個星期不見妳 妳就愛上別人

說要等我回來 為何如今要分開
妳的兵變我好難挨 難道妳已忘了我

看著流星墜落 我好難過
勸我自己要振作 日子還是要(得)過

OS:那天晚上收到妳的分手信 我躲在棉被裡偷哭
  但是我並不怪妳 因為我知道 讓我變成男人的不是當兵
  而是妳離開我了

------------------------------------------------------------------------------------------------------------------------------


聽了感觸很深..這是我這一生中,,,遇到的第24起案例的...哀...為神麼又是寂寞...!!

或許A..說了那句...我XXXX的..寂寞~~..一值在我腦袋縈繞..!!

何必這樣..在外面..正常提分手就很傷,在軍中,男生不是很自由...!!

請別這樣傷害他,那很痛很痛.....!!


For A..你要加油...你很開朗...等著你回來找我打球~


===================================
之前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jacksan819/13005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