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這一行字...J.-L.已經背起行李,在機場準備辦理check out手續~

當你..點繼續閱讀看下去的時候....!!準備跟你們說掰了..!!

一切來的很突然,原本的計畫改變了,

這一趟廣州之行...會說的突然...會有所改變..!!

因為我只有買了單程機票,回來的時間竟然變的不確定了~!

所以...在此..跟許多有約的人,以及各路朋友..說聲不好意思~~!!

==============================================================
一時間的突然,以及時間緊迫...沒辦法一位一位打電話,只能在這打這篇文章~


For  shaung and 竹: 等我回來,在一起交流吧~



For 小剛 and Gary : 等我回來再一起拍照...!!

For 貝貝:若我在拍攝日前三天沒跟你聯絡,可能你就要自己上場or延期..!!

                   感謝你的用心,你很棒.!!

For 鍇and書華:我們南投拍照...也可能要等我回來在一起去了...!!不好意思要延期了~

For 有約的人:若是快到我們約的之日...我若還是不能回來,我會一一回電話給您,若有所不遍
 
                      敬請見諒...... 感謝~

For NOva幫:錢華華= =你不要在吼吼吼了...我可能又要跟大夥失約不知道第幾次..

                         又要被豪胖虧了= =a


-----------------------------------------------------------------------------------------------------------------------

若有特別的事情,還是請您在這留言...我有機會會來這邊看的...感激不盡~

bye啦..各位~


===============================
終於借到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

據說..是最快5-6天後回去...最慢= =.....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