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9/9日..莊妹妹要進去報效國家了,

想當初,在去日月潭的路上,他爸打電話來說他兵單到了,想說它會比我早進去

結果我現在退伍一個多月了..他才要準備進去..!!

而在去當兵的前兩天,我們幾個找他一起吃頓飯,

大家心底都約好要請他....!!


     原本想不到要吃啥,後來決定去台中市文心路的"女兒紅"吃港式飲茶..!!

說真的還不賴吃,而且建築裝潢很有特色^^還蠻喜歡的...

吃到後來,我們才知道最近是該餐廳的一週年,有摸彩活動,

摸到多少,就付多少,每個人都可以摸獎一次..!!

結果我摸到200元...原價是288 + 10% 


-------------------------------------------------

之後,到了主角= =..手伸進摸彩箱拿出來,兩位餐廳的小姐,以及我們幾個朋友,

歡呼+拍手= =a...因為....它抽到一元..!!

莊妹妹一整個開心以及我還幫他照相..............!!!


真是當兵之前的人運氣有那麼好?


不過激情過後...莊妹妹忽然說了些話:




  難得給人家請客= =....才只要請1元唷...我是該開心還是憔悴= =a



哈....

後來我們就去打球啦 .........


算一算= =一人只要付2角 ......就能讓他吃到飽...真妙的一餐....



(話說..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