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香菇說他們家人來到美術館,

問我有沒有空去閒聊一下,

我就想說反正下午沒事,隨手拿著我的 傢伙~~

想說去美術館看看有沒有一些花花草草或是風景加減拍,

反正就出去走走跟老朋友閒聊,

到了美術館= =一整個人傻眼,人多的跟啥麼一樣..

散步的人多就算了,重點是拿單眼的人超多...多到爆~~

不知道可能是某攝影大網站聚會吧.....

不過真的多到嚇死人... 一個model 大概配50個攝影人吧,一堆人拿大砲~

而且大概有5~6個model


可想而知..有多少拿單眼當時在美術館........

一整個我就不怎麼想隨走隨拍花花草草了,到處都是人的..讓J.-L.難得看到這景象,

所以我只按了<一下>快門而已,把這一個MD面對快50~60個攝影人的畫面拍下來~

真是太妙了= = 一整個很大的活動~~~~~
圈圈裡面是Model的腳=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