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要收假了..!!~

這次回去...算是我的最後一次為了當兵搭機前往金門,

我當兵的地方在..金門...水頭碼頭...


這是一個不賴的地方,

即將要離開這邊,離開金門了...





話說...已經有小道消息..可能又被盯上了...

反正自己努力做好自己本分,

應該要被掃到颱風尾應該是很難= =a

我說是應該啦...!!

最後一個月...是個挑戰...也是個不一樣的月份...!!

會遇到甚麼樣的精采~~!! 

我也不知道.....

===========================
阿呆:阿..佑ㄟ...阿有瞎密精采的要跟我們說唷?

佑:= =ㄝ..你那麼想聽唷..我怕太刺激耶..!!

          聽說我們金門最大咖的跟中部最大咖的盯上我們單位了= =

阿呆:這麼high唷...那你明天回去,會不會太勁爆?

佑:應該不會啦..因為不會波及到我啦,反正我最近也很煩,

      我應該沒那麼衰吧..哈~~!!
 

======================================
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