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二兵

而...這是下士




身為一個下士...
要負責~ 就算隔壁一隻雞被殺了,也有你的事...
要刻苦~ 不管你手邊有多少工作,只要上頭一句話還是得做,而且還會給你壓日期...
要耐操~ 除了要帶兵,還要做兵做的事,任勞任怨,沒有人會同情你!
要耐罵~ 三不五時,只要地上有根菸蒂,比長官晚發現,就準備被ㄅㄧㄤˋ到飛起來 0.0
要押車~ 只要出車,不知載哪個阿狗阿貓,就得押車出去~
要汽巡~ 巡邏完,晚上要在海邊廢棄哨所跟鬼睡,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有點像鬼了 = =
要喝蠻牛~ 熬夜爆肝天天來,常聽人說,當兵是在養身體,為什麼我每天都在殺身體 = =
要錢很多~ 開車出去,就算車子不是你開的,只要撞到,下士要負兩倍責任...
唉~這種天天在唱金包銀的日子,趕快給我過去吧,什麼錢領比較多,當班長比較威風,
再聽到這些鬼話,我會想扁人... 


重點是...我就是如同這篇文章的那個 感覺都快爆肝的下士

------------------------------------------------

------------------------------------------------

以上是我的一個好朋友...賢仔的話....也是同梯的士官..在不同的單位..!!


他說的話..我頻頻點頭...因為..身有同感...ㄏ...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當兵瞎密的是假的..預祝所有人平安退伍...這才真的...!!!

--------------------------------------------------
朋友阿皓說:阿..阿佑呀..隔壁村莊雞被殺...你們也有事情喔?

佑:= =ㄜ..算吧= =a...因為他或許會來問我們!!

阿皓:喔.. 那你待的那邊很多雞嗎?

佑:我這邊還好耶...不過感覺怎麼路旁三不五時就有牛...= = 




==============================================
最後一張...要到自願役的肩章..

所以補拍一下.......隨興寫寫...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