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的2月


過年...往往都是在這個月,

這個日子,就是家家團員的時候,

而我的假,偏偏讓我少了這次回去團聚的時光

不過也在哨所裡面度過  ,吃了另一種不同的團圓飯~~

也從排副以及長官那邊領到幾個紅包...!!

至少有了過年的味道....!!
------------------------------------------

我們搬到了新家,新住的地方感覺還不錯,

以前是陸軍的舊營區,現在住的是跟人租的民宿,

不過還是依舊走著...<軍中風格>...的民宿= =

-------------------------------------------

寒流似乎跟著我們上下班...

從一月底收假到這次放假...才剛一回到金門..寒流就來= =

一直到前幾天才離開....過年後的那幾天更扯...一連5天...都是5度 6度C..的冷..

回想起之前同梯講的話....海巡..很涼耶...恩..真的很涼...冷到站哨站 02-06..的哨..一直批批刨..~!!

---------------------------------------------------------

也謝謝當地人地主...白小姐= =+..感謝她以及她家的耶哥...兩姊妹冒著寒冷..菓著圍巾...騎著車

來到我站哨的地方...順便路過來探班..!! 以及幫忙運送巧克力給我.... 3Q的啦~

----------------------------------------------------------
這個月最後一件事情...也是這個月的大事...

就是我們港區內...小三通的船隻...<同安號>..發生大火= =a..據說是電線走火..

聽說前一天我才上去過這船上而已,結果事隔一日....一整個就掰掰了..

當天我還在值班= =接到電話,趕緊就跟老大講以及call 119...報案中心..!!

早上11:00多燒到下午16:00多才燒完....真是給它恐怖的勒...!!


---------------------------------------------------------------

二月快過完了.... 要退伍了...



阿皓又來插花的說:你你你要退伍了= =?,不是才剛進去關?

佑:關你個頭啦....對呀..快了快了...剩幾個月而已..!!..呵呵~!!

當你看到三月的 阿兵勾日記的時候,我就快快快破百了。

是快要而已喔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