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這字眼並不陌生...

因為...它在台灣的隔壁,

因為 也在大陸的隔壁,只要站在海邊一眼望去,就看的到大陸ㄟ廈門~


   金門...這個字眼真的不陌生.....

因為...我哥三年前也在那裡當過陸軍...

因為...我同學..以及學弟們都是金門人....so...難免都會聽到金門的事務~

 
   金門....這個字眼...跟你說喔..真是超級不陌生...

因為....




因為.............我在那一個月中間完全沒休息的當兵..之後剛回來而已...所以..很不陌生~~


==============================================

   一個月前..聖誕節前夕,我到了金門,下了一線,

分到了金門的水頭碼頭這個單位,

剛到瞎密都不會,盡可能再短時間想把所有東西學的上手,

不想要拖累其他同袍或是長官們,

所以很盡力的去學習,

壓力覺得頗大的.....

---------------------------------------------------------------
(阿皓又跑出來問...)
阿皓:阿是有多大?


佑:= =....這麼大!!!!!~~~~ 你先去打電動,別來亂我寫日誌~

阿皓:賀啦賀啦...阿我的貢糖勒?

佑:等等在說~~~

-------------------------------------------------------------------

雖然我們勤務蠻多種,

又要接業務,

人人都看起來是疲憊的憔悴眼神,

不過,人各有志,

選到啥就盡力去拼就對了.......


這一個月學到不少東西,也認識許多朋友,

我再某天凌晨站哨...看著港口,忽然想了想,

這7個月,應該一轉眼就過了,

因為真是充實到一個爆炸....!!

時間整個滿檔,所以真的很充實,

若有需要幫忙帶瞎密東西,或是要代寄高粱酒的,請跟我說

我的電話是...0934-xxxxxx..............

請跟我連絡...謝謝~~



準備要收假了.....我只是水頭的小咖^^

繼續面對充實的生活~~

當兵最求,平安順心退伍,...希望我的所有同學以及朋友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