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都有一段段歷程,

雖然...有人說..人生就像一陀屎,

不過...我覺得人生...真的是很妙的故事,

或許...不見得每個人跟我想的一樣,

但是..我知道我在每段歷程都會遇到許多朋友

雖然..真的會遇到很芭樂很無言的事情,

最後..有著許多朋友的一起度過

結局...將是美好的!!

--------------------------------

還記得那天...我們的旋風襲金36小時吧..

P.S.:忘記的看這邊..36小時..旋風錫金

是因為要回來受訓...受士官訓..!!

當初回來,大家是抱著如何的心情回來?

而我...在這裡面認識許多朋友..!!


不管是同梯的or不同梯的

不管是同伴,或是長官,認識了許多不錯的朋友

三個上士分隊長,也是很經典的人物!!(強哥,經谷ㄝ,還有帶我們最久的"江"排副)

還有副中跟幾位分隊長,都很不賴..!!

朋友...跟你們說再見了,期待下一次的見面,

我們要出發去金門了..!!.....

這次的旅程,應該是要一直待到退伍了...不會在換地方了..!!

祝各位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