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您開始閱讀這篇文章之前.....

先說說我朋友的以下對話...


阿皓:  = =阿佑,這標題好勁爆唷..你有這嗜好@@?

佑: 不好意思我沒那種鬼嗜好,我又不是我同梯的 = =

    這只是敘述這10天當兵的搞笑心情而已.

佑:先看完再說.......



=================================================

10..天...過的時候...感覺.過很快

  不過還在軍中時,感覺時間會過的比較慢一點..

上禮拜是游泳課~~

在這禮拜.......我們有射擊課程..............



教官:各位同學,之前你們在新訓單位,已經有射擊過了,

打的應該是65K2的步槍,相信各個同學都有體會過,打靶的滋味了..對吧?

同學:是..

教官:這一週,你們是要打..手槍...

 而.....   (當教官還沒說完.....)


下面就有幾位同學..用很疑惑的聲音,重覆一次,.......打~~手~~槍~~~

教官愣了一下回答的說:ㄝ....請各位同學不要胡思亂想= =

我們打的是90手槍呢...


==============================================

    我覺得90打靶的感覺很不一樣,也很難得當兵,兩種槍械都能上靶場打靶到

這禮拜除了..打靶..以及又上許多課程,快回金門了...

聖誕節前就會回去了..好快,不過我也當兵100多天了,也蠻快的~         

有要禮物,要金門名產的請在這版留言喔, 阿佑(J.-L.)若可以會幫你們帶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