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everybody, Welcome to Kinmen Party~!!


沒錯..看到這句話...

知道小弟我要去金門...了...要前往金門"爆笑"國家了~

要去吹著金門的海風...........(剛好冬天來Orz)

=================


阿皓.:你哪時候回來一次呀?

佑:應該是一個月吧..

阿皓:     真假?這麼酷喔,那你每次回來可以幫我帶...58度C高梁兩手......

阿呆:我要貢糖一箱~~

佑:這麼多喔= =不知道帶的回來帶不回來= =a

喝那麼多,小心爆肝....

阿皓:阿你不要站夜哨,一面喝高梁嘿..別把要給我的都喝完,

佑:我不常喝酒的,放心會留給你的,賣驚~

----------------------------------------------

這次去會30多天才會出現,因為中間都沒有休息,所以要更久之後才會相見了,



不過我發現一張照片,覺得蠻妙的.....



阿呆:佑ㄝ,你出名了?

佑:沒呀><...這還蠻搞笑蠻妙的圖案...我沒有出名啦~ㄏ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