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攝影也有一陣子了,

喜宴拍過些許場,不過這次受人之託拍攝的是...喪事!!





已故的老先生,是我的姨丈的父親,( 簡稱親家公~)

我小的時候,曾經跟他相處過,直到當兵前...8月初

還去醫院看過這位前輩。

在當兵新訓期間,人生無常...

收到媽的來信,內容就有敘說,親家公已故的消息,



當時離放假還有將近10天,到放假之後收假之前,

才知道收假後的那個週末才是公祭~~

誰知..收假前,軍中的一通電話,要我延遲收假..

而..我就接了此項的任務.....紀錄..這兩天的活動全程~

01

02 這是從..約翰尼斯堡 坐專機趕回來見爺爺的表哥..

03

04

05 最近的眼睛有點壞掉,當到了這一刻... 我的眼框充滿了水份~ 所以我拿起我的相機,繼續的拍~



拍了許多,感傷的畫面,第一次的嘗試,雖然許多悲悽的畫面,但也紀錄的這一段過程,


回想起..好像是佛教 裡面的一句話..我覺得很有感覺..."無常先到 ?還是明天先到?"

人生...無常許多...一剎那...稍縱及逝~

所以請把握當下...把握你週遭的每一件事物~

                               最近一個多禮拜的深深體會~!!







剛好..寫完這篇的下午,我又收假了...下次見了..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