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訓重要課程之一...實彈175m射擊~!!

這週幾乎都是打靶週,

首先,我們要先打25m的歸零射擊 ~~!!

就是要先把槍歸零,調至定位...好讓之後的打175m射擊,槍的準度能正常發揮~~~



---------------------------------

前兩天...被叫上去打25m歸零...5中5...5中4 .....

打的還不賴...或許這支槍已經調好,所以打的還不錯~!!

========================

之後4天,就走去175m的靶場,準備作考試前練習..!!

第一天....碰..碰碰碰碰碰.....中彈倒靶 ~!!靶再我面前倒了六次....六中六..!!


還好有滿靶...沒有失了水準..!!..

=============================
第二次到175m.....一樣六發給它碰碰碰碰碰碰..

= =得到成績6中2= =?....我很疑惑...一抬頭,後面站著排長跟班長..

很疑惑著問我說...你是動作沒做好,還是不會打,還是瞄不到,還是有問題?

我回答說:我就照著班長教打而已@@a

排長就說:喔..下去之後,去那邊不及格區..罰站..

結果就下去罰站..站了快一小時吧= =..

之後成績統計出來,才發現,那我剛打的那支槍的編號....

全部成績都是..2發..0發..0發..1發 2發= =...

出來成績都很濫,班長不相信,想說槍怎麼沒歸零好,        

班長上去打 ...........一發= =

那不就我運氣好= =a....

還被我矇到兩發= =

後來就撤退回去吃午餐了.....


之後2天練習...依舊還好恢復水準...都有5發or滿靶的狀況..還好還好~~!!


槍聲真是響撤雲霄的大聲= =a


某位班長說,他因為沒帶耳塞,耳朵已經輕微中聽了= =a

真嚴重@@

=========================================

還記得...<戰鬥蹲姿>的..那位天兵嗎?  (不記得請去看前幾天的單戰趣事= =+)

恩..它很妙..


打了三次靶..打的不是說很理想,

然後第三次..打好像不知道是落靶還是兩發,

反正站起來被連長罵一頓...

是一頓喔..........一大頓..........


罵超久的............


結果連長好像罵完總結..問說那到底是甚麼問題?








該兵回答說:報告連長,我近視..我看不到 = =

連長傻眼:阿你怎麼都不說,都打三次靶,都沒戴眼鏡..怎麼可能打的到?



我們聽了........也....傻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