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畢業,(聽說我畢業證書要到10號才能領~"~)

剛做正職的工作,因為畢業就先找工作幫忙分擔家計吧~

剛吃飽,因為忙到剛剛~~

================
我是阿佑 (朋友阿呆:廢話= =,阿不然你是誰?愛攝影的J.-L. ?)

恩= =好啦..我只是想說我是阿佑開頭咩= =a

=================

我是阿佑,剛畢業...再做著一份跟相機有關的工作,

這份工作其實是從很久之前到工作到現在!!

不管是管理網頁,美工設計,接待客人,都有....不過多了一個好妙的工作= =+



就是................
























照顧小孩....這是(比較平易近人的說法!!)
專業一點....就是..(保姆!!)

多酷的工作呀^^....

我媽還說..:阿你都一面工作有時候還要幫老闆娘帶兩個小孩喔?那我可以來生一個妹妹給你帶囉?

我:................................呵呵呵呵呵呵呵..(看著我媽~)


這是老闆娘的小女兒= =+

要哄他睡覺,不是抱一抱她讓她過癮之後,放在床上放這音樂給她聽~

一值再逗他..看看會不會他累了就想睡覺了..!!

嘿~.合照....!乖乖睡覺啦..音樂都放給你聽...你在不睡覺!!

我都快睡著了...!!妳怎麼笑的那麼開心阿^_^  這麼high~







這就是我的工作= =+的一部份...真有樂趣.....

好個他姐姐...在我介紹相機時.....跑來偷踩我的腳..拍我大腿= =+  一整個有趣的兩個妹妹~!!









=============

我朋友阿呆說:阿佑,那等我老婆生了之後,我的小孩給你帶好不好??哈..(緊酸~~)


佑: 喔............= =+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