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莊妹妹and世羽...去亞洲大學打籃球

從體育館內打到體育館外..

看到一位熟悉的身影,...我還以為我看錯..結果後來經過證實...真的是= =+


是SBL達欣工程的球員
..姚俊傑...!!


它來這邊打球的...!!


之後他跑來跟我們這群報play...= =+....果然是SBL的.....傳球漂亮,三分線裡一步距離,

怎麼投怎麼中= =a...火鍋又蓋很準= =a

好強....!!

後來,我們三個有跟他打到一場球= =今天打了快15場吧..!!

所以我印象中,那場是輸的,不過...莊妹妹在他手中抄了一球...他一直跟我說他好爽= =+

世羽雖然被他蓋了個大火鍋,不過也在他面前投進一球= =+

而我.. 切入= =他比我高兩個頭吧= =又壯...= =真的很傻眼..!!不知道怎麼切入上籃

so..最後只能在禁區跳投..不過可以在他面前投進,還被他打手= =+...算我賺到...

不管是運氣好進還是他放水,

還是覺得他真的很準....

今天打的超久....有釋放體力到...!!不過顧著打球= =忘了拿像機把他拍起來...我虧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