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兩次畢業...!!

而我...在2007/05/13...在nova正式畢業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nova上假日班~


而2007-0517是我們再德加拉的最後一天...我依舊有出現...跟了幾個朋友閒聊了一下..!!

這是我在最後一刻寫的網誌,爲啥要在最後一刻..因為這樣才有感覺呀~~~

這一年...點點滴滴真的很妙..也遇到很多事情~~


這是我再德加拉第一天生活...我..小白..榆婷..!!

左邊那個是華華喔...王小翔還在的時候..還在吃便當= =+

德加拉的招財貓..那時候招了不少..虧我用單眼拍你^^ 幫你拍了張<正..貓圖~>

國政 偶... 小白and玥臻~

小魚and小白...

國政最喜歡模仿..謝謝..的廣播小姐....他也是我們班的...髒兔兔..阿不對= =是張兔兔

暑假來nova店幫忙的410

帥哥政and水~~衣玲喔~

秝琳and小白

有庭 我 小魚

阿竹出現...阿竹..我..蚊子~

一直都很拼的...白

照相也很強的玥...他的MP3是MPIO的喔..音質不錯的壘= =+(我沒有幫誰打廣告喔~)

酷有庭..照相超強的^^

竹 and 兔 and 玥臻

我也不知道爲啥忽然放這張..只是知道這是高手國政照的....我也沒有要幫= =+Sony打廣告..

只是拍的很讚^^


暑假資展之後再nova的合照~

這是一對兄妹or情侶= =拿了一堆零錢跟我買相機~= =+超酷~

之後加入的益生...跟我一起都買DSLR

有了泡麵的加入...從XX相機店..轉戰到賣電視...我給你..高手稱號...^^(不過放心我不會公開嘟嘴那張的~!!)

每次到了有人生日...阿是怎樣= =都直接慶祝了= =+多酷阿..我只能再櫃裡面介紹客人順便幫你們拍照^^
To豪胖:沒人陪你一起吃羊肉羹飯+辣椒了= =+..
To萱萱:從你賣相機認識你們到現在...你們要幸福喔^^
To阿竹:這先跳過啦...這那麼熟了..祝福時間還沒到..還有28天我們才畢業...還有很多台詞可以想~
To華華:你是個很讚的人..哪裡讚...對人好,又很照顧朋友 = =...不過不要在笑到肚子痛了...控制一下...
           雖然...大家在一起...你要我別笑到瘋掉..很難..一整個大家都是笑點!!
To泡麵..你也是個很妙的人...爲啥這樣說你...我也不知道..應該說大家都很妙...不過你的笑點也很多!!

    還有...我教你的那些簡單照相技術...應該幫不了你啥了.因為我也是新手...也比較沒機會可以教你了...!!

    ^^

帥哥政 and 小嬋and兔兔

有庭跟我...你也是照相高手喔^^

有了你們幾位的配合搞笑...我們地下室的一半..充滿了歡笑...
我會懷念..你們會對一個瘦子說....:..ㄝ..阿佑...吃便當了= =+
佑.:我又不是只會吃>"<...哈~

阿竹竹的生日也是在這裡過

帥氣的Nikon高手..簡沛..我在你身上學到很多...你跟羽軍人都超好..真的~

我跟華華...聽說是最後離開的一天拍的...以上其中照片幾張各大家合照的照片都是...!!
        你別再笑的肚子痛了......= =+...你別跟我說你逗人家笑的方式就是.....(自己笑然後大家看著你笑就很好笑~)

有了你們幾個的搞笑...真的很經典...泡麵...你的USB有毒...我真的不會忘的...


還有蔡家.敦麗..三威...福笙...的各位好朋友...我沒有你們照片...不過,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真的在這畢業了....開心的一年...到今天為止...!!

畢業了........掰掰










































阿不過..聽說我家就在隔壁.....那是在感傷啥.......隨時都可以過去幫你們外帶外送的...!!

真是的...!!大家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