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個人做報告,趕作業..有時都會用到google...搜尋..

他搜尋真的很強..而..今天無意間,幫幾個經典的朋友搜尋一下...

竟然發現..真的有很妙的地方= =+

季翔是住在我隔壁的鄰居...他每天都會跟我說..

翔說:阿佑..我人很好,有禮貌,每天都會扶老太太過馬路...(不過後面補一句..)..扶到路中間我就走掉了= =

===========================
話不多說..以下是..在朋友眼中的你---王季翔
===========================



chishaung(亞洲大學資工系靓靓靓靓靓到掉渣系花王小翔~噗噗~)

===>>>原來季翔這ㄇ靓!!!!好靓好靓好靓= =a

chishaung(★→搞笑型美少男~季翔~)
chishaung(搞笑型美少男˙王小翔),
chishaung(搞笑型美少男˙王小翔),

===>>>搞笑美少男?..那可以參加<我猜>了耶..又會搞笑..又是人人眼中的美少男~



chishaung(亞洲資工~~玩具翔~~正咩),
chishaung(~o車車車車車神啦+可愛係花---王小妹o~),
chishaung(本班班花~~王小翔)
chishaung(AU:資工92A~號稱資工系花~王小翔..靚^^),
chishaung(校花王小翔)
chishaung(亞洲大學-資工系的系花王小翔學長),
chishaung(~資工系系花~ 愛的王小翔),

===>>>原來資工系花班花宣傳ㄉ很成功耶!! 果然真ㄉ很正!


chishaung(資工92A..很會跳愛你..又很漂漂的王小翔)
===>>>男生也可以用漂漂來情形耶 下次看到你一定要用漂漂來問候你一下 = =+



chishaung(人生充滿不可思議逗趣事件的─季翔)

===>>> 天生就是搞笑天王? ^O^..他的人生...真的很有趣...

自己都會說..:我的人生就是個笑話~~

chishaung(自稱為"很帥的小哥哥")

===>>>哈哈~ 小哥哥 =..= (阿哥哥?小哥哥?)

chishaung(國中同學~覺得他可以去上我猜的"嬌滴滴~少女系男孩"~很受學妹歡迎~最近剛結束羅漢腳生活邁向另一個新)

===>>>看完這句..我愣了5秒鐘...然後跟我同學狂笑30秒= =a...季翔你有這位同學..好經典~

==========================
或許有些人不知道誰是季翔..

那聽我阿佑慢慢道來~~~


他會假扮...鹹淡超人~

他很會演..你可以以後走諧星之路了~

這...也很邱^o^

他會跟和尚娤熟(和尚跟你很熟嗎?季翔?)

真的很愛演....被蜜蜂叮..感覺好痛= =a

還閉眼要跟和尚親嘴 =O=

還教和尚寫字= =+..看來真的很熟...(不過爲啥和尚哭了?)

又是鹹淡超人= =+

不..不..不要欺負人家大象~~

難怪有人會說你是美少男~~

妳果然很想演...鹹淡超人 = =+



===============================

而..他在班上有許多外號..最近又多了...喜劇天王二人組之隊長...

阿皓:那阿佑..既然是二人組?應該還有另一位吧????
佑:恩..妳等著..期待看喜劇天王二人組..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