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剛好今天是我們班的幾位朋友的生日....先說聲..78翔,莊妹妹and 嘎抓..生日快樂

 -------------------------------- 

<本文開始> 最近幾年,網路盛行一陣子之後,

許多廠商都推出On line的遊戲 多到不行..

例如..:三國群英傳On-line ,大富翁On-line,唯舞獨尊On-line....等 

而...不知道是太瘋狂還是太沉迷於Game了.. 

今天在學校上課,我跟幾個朋友一起上了一堂通識課, 

上到一半.. 

其中一個朋友Ginny 忽然笑了.... 

我:(轉頭的問):怎了? 

Ginny:你看你看..(她指著桌子要我看..) 

我:移動了位子,推一推眼鏡..看看她要我看的東西... 

結果看到...兩句話...我就笑了...(哈~~~~~) 






















桌子上寫著...{ 周公On-line ,上課就登入!!}~"~a 

是中毒太深嗎...不過還頗好笑還蠻妙的... 

隨手寫寫..看看就好.. 單純分享~                

--------------------------------------------------------------------------------------
補充內容.....若想要了解此遊戲...請點這邊


感謝..aerithti好友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