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學了的我..!!

變回來了原本的大學生活,工作變的比較少,

大學生活,已經最後一學期了...

套句我們班的連阿軒說的話..:ㄜ..在過半年就要去海陸當兵了...!!(不知道多久之前跟我說的~)

恩..很快的,我也是,我想要在結束大學生活後,隨即趕快入伍,

不想浪費太多的時間,趕快當一當趕快就業,

最近..的我,拿著DSLR到處晃..到處走走,到處打招呼,到處攝影..到處找朋友

------------------------------------
阿皓問:DSLR 是啥小?...跟我的NDSL有關係嗎?

阿佑: = =你講話很難聽耶...那是數位單眼相機~
----------------------------------

剩下幾個月我們一起同班的時間了,希望好好珍惜吧,大家~

P.S.:對了..要找我拍幾張相片要留戀的請跟我說,我會盡量幫你們的,誰叫我們是同學勒..

排隊順序:1.玩具翔
2.飆車竹
3.(差你一個)
4.尚缺
5.......................




最近,有了DSLR到處拍有的沒的~~

下面這張綜合花花給你們看....

別問我說...1,2,3,4花各別是啥花...

佑:我只知道一兩個,沒辦法完全答不出來>"<...(慚愧中= =a)

我只是覺得好看就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