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讀完書..現在3:20....上來亂寫..!!

學士照!!??..那個..ㄜ<---兩年多前不是才照過...恩...再照一次..跟著不同的班級..!!

不過這個班是很屌的班級..!!


多屌..看這張照片不好好照有人亂比就知道

這個班級,讓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到過了許多地方,留下了許多腳印..!!

---------------------------------------------
阿呆:阿佑你也睡不著唷..!!?啥腳印呀..放來看看呀?

佑:喔..好呀..我慢慢說,你慢慢看,別睡著唷~!!
-----------------------------------------------
在這..去過了許多地方..



這是王功..很不錯的地方...玩水玩砂玩蚵仔的好地方..

------------------------------------------------------------

這是高美..高美為啥叫做高美..因為真的很美..

哪裡美..你去看我的相簿,((台灣,美在哪裡))..就知道!!

猴子..我不會說這大家都在丟你= =+
-----------------------------------

這是合歡山武嶺...

征服了許多的地方...武嶺很遠?魔啦(台語~)..不會太遠,不過車車要上的去,不然就掰掰了~!!
------------------------------------------------------------------

這是水里吃二坪冰..冰不錯吃又便宜..!!

------------------------------------------------------------------

這是我們三年級班遊...阿~~~~里~~~~山~~~


阿呆..你們去好多地方唷~~
佑:還沒完..^^

莊妹妹:這張你有man到唷~~

翔..你會有報應的= =+

呵..真的不賴玩~~
--------------------------------------------------------------

衝去苗栗看油桐花~~

以及勝興車站..
---------------------------------------------

再次上了合歡山~~

不過這次很冷= =

冷的超離譜= =還飄雨
-----------------------------------------------------------------


還到了台南七股鹽山

還看到喜酣兒...



阿呆:哈哈哈哈哈哈~~~~~~~~資八翔....哈哈哈哈哈

佑: ㄜ~~~~~~~~~



還到了淡水,看到了大爆炸

到了高雄吃~~海之冰


到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這是..一個笨蛋 跟 聖誕老公公

這位就是之前要我買Audi的康康康....<詳情請看(這兩週)這篇網誌>
----------------------------------------------------------------------------------------

這是邱茂園..玩水去..

玩的很累..

全部男生,惑出去了~~



ㄏx2
--------------------------------------------------------------------------------------


到日月潭看花火節!!


還有人表演螢火蟲..@@a
=============================
阿呆:阿佑..花火節沒煙火唷??


佑:厚= =a..還沒貼完...!!再來就是了

----------------------------

應一值在電腦旁邊看我亂寫網誌的阿呆要求了,就放一張上來

真的超high的

這就是猴子,雖然有時裝可愛會受不了=.=+不過人是還不賴..(猴子,有機會再一起去旅行~)

這就是大家所說的..<畜生>葛格..
他為啥叫畜生,我也不知道,至少他沒那麼<畜牲>他人真的很讚..不過是(78)10人組的始主= =+


free style..是4A...的精隨吧...!!
-----------------------------------------------------------------

就連班季盃比賽..也要來回顧一下..

打擊跟鬼一樣的阿諾= =a

超high的4A..不過第二場聽說被打爆


--------------------------------------------------------------------


壘球打完..換籃球

全場..!!我不太會打,我只是啦啦隊..^^

不過,還是被叫上去打= =..大家打的快樂就好 (1209:39 這比數@@?)

----------------------------------------------------------------------

在4A專車的炒氣氛下,把我們最後一年系烤氣氛炒到翻掉

大夥似乎玩的很開心,四年級了..好快~

也不會浪費每次拍照的機會,能擠的鏡鏡頭就擠

這三個都是Speed 領域的人..不過聽說..快速的地方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軒~別打我,我只是炒熱網誌氣氛~哈~)

妹妹..後面那位不是故意要倒你水的~

每一位同學...都很讚..

這就是...4A...
---------------------------------------------------------------------------------------
阿佑:阿呆..我基本的快說完了說...阿呆~~阿呆~~~??

阿呆: 鞏~~~~~咻~~~~ (依稀的打呼聲= =a)

佑:ㄜ..睡著了...!!4點了..難怪= =


---------------------------------------
恩..看完了簡單回顧,只能說一句話..:(屌...這就是4A {資工92A})

其實這些照片的景點,好像只有佔大概1/4吧..!!

若是只算我的..再這學校的照片...按的快門..大概至少三,四千張吧

所以,還有很多很經典很回味的照片~~~!!

有機會的話,我再放其他照片上來給大家看吧,


阿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嘻~~~~(微笑~!!)


等等要考試了...去準備一下...大家..期中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