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這是個..傻眼的月份..

分手節?~!!??

從你..,到你,還有妳,跟妳,以及妳,好像跟阿呆的你,以及泥,好像還有你,

呼..你跟我說..你聽到11對...= =那我也聽到7~8對了..這是怎樣啦...會感染?

還是....怎麼最近週遭那麼悶...@@?...唉呀呀...大家加油要快樂~~




-------------------------------------------------------------------
阿呆: 你這個看起來一點都不快樂的人,要叫大家快樂?...

佑:ㄜ..呵..沒差啦..我憔悴就算了,還是希望我的朋友快樂~!!

阿呆: 淦..你真的很拼,也很撐..!!

佑:我..?..或許吧,不過..太多事情了,很累倒是壓著...!!

壓著我..好累..不過我的事情不是跟這篇文章有關係啦..所以我憔悴的事情好多!!




引述我朋友小政的網誌:

<以前那種單純又有自信的笑容,再也找不回來,也許,我已經忘記,笑是甚麼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