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恩...就像標題一樣,我們殺去日月潭..不過這次沒跟猴子他們去,因為太早了= =我跟不到..!!

我只能跟晚上團...直接依起去看煙火..在往日月潭的路上到處都是機車..!!


我們還在日月潭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殺進去日月潭啦,沿路騎呀騎...一堆車隊= =真是超多人

在環潭公路騎呀騎..畜牲跟軒..差點去撞對向的公車..真是傻眼的千鈞一髮= =a

-------------------------------------------------------

阿呆:阿佑..你怎麼可以這樣叫你同學呀@@?

阿佑:ㄜ..我..恩..@@a..我也不想這樣叫他...不過班上好像每個人都那麼叫..

那我也只好這樣叫了.!!

阿呆:有人叫出聲..阿.靠北邊走勒打錯...是有人外號叫畜牲還真不多見= =+

阿佑:ㄜ..好像是吧= =a.....

(以上純屬我跟皓呆兩兄弟的弟弟的聊天內容)
---------------------------------------------------

到了日月潭的德化社的伊達紹碼頭...(應該沒打錯吧..!!)

人真是多的可以 = =...好像碼頭上都快站不下都快被擠到水裡面了..!!

到的時候,演唱會還在唱,記得剛好喵到壓軸看到李聖傑..!!







之後...就開始煙火秀了..!!



蠻喜歡這幾張的...!!

結果煙火放了30分鐘,許多人覺得沒去年美....!!

而我們就準備要去牽車到下個地方了,不過人真的超多= =慢慢的走慢慢的離開..!!


所以我們就只好在那逗留一下..!!





剛好遇到猴子他們大夥就開始拍起照來.!!




然後拍完之後..!!我們就要換到下一個點了,因為兩團的行程不一樣...


所以接下來目的地不依樣...我們就出發下山到集集去了,去找傳說中來了三次的鹹酥雞!!


然後大家開始吃吃喝喝玩玩樂樂的起來



喔..有人問誰是畜牲..所以..我就PO一下.


(其實他一點都不畜牲,人還蠻搞笑的..!!)


還有人玩(螢火蟲)..


最後我們在自己買的20元小煙火下結束這趟旅程...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