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如標題..不知道哪天大家聊天聊完,不知道哪來的有這種感觸,

就像我跟你說的,你這樣讓自己憔悴過著生活,讓自己很悶很難過,或是去作一些傷害自己的事情,

你不覺得太浪費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了嗎?何不往好處想,自己先學習著如何照顧,如何愛自己!!

在放下心去怎麼愛別人,

其實你才能不錯,真的還有很多可以去增進自己去學習的,希望你這位朋友董我的意思,

我希望哪天看到你,不是在醫院..不是在街頭混吃等死抽煙喝酒,真的不想在醫院看到你,

妳算命大,若是在更糟的地方,我看有更多人會為你傷心,你應該知道我意思~~~~


希望下次遇到你,而是跟你坐在茶店一起吃飯聊天喝茶....!!


還是想給你的一句話...!!


<<<<<<<<<<<<<<<自己都不會好好愛自己,妳(你)要叫人怎麼去愛你(妳)?>>>>>>>>>>>>>>>




我只是個普通人~~~呵~~我是阿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