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騎著自己的機車,在曬不死人的太陽下,

而且還飄著細雨的馬路上,這種怪怪的天氣,

總覺得會帶來一些無言的事情。


一路上,晃呀晃呀,晃過了三個縣市,也辦完公司該處理的Case...!!

忽然覺得..

­ 高速公路沒在塞車,各個省道也沒在塞車,

百貨公司停車場也沒塞車,機場主要道路也沒在塞車,

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為啥每個縣市的加油站,

是怎麼了呀...都塞車塞到汽車都從加油站裡面滿出來。

我也只是騎了三個縣市,剛好沒油了,

想要去幫我的機車加個油,

結果,第一次在加油站裡面塞車,而明明已經加完油了..

也第一次被(車子快滿出來的加油站)困了快7~8分鐘才出的來,

真是難以形容的畫面。


恩,騎離開加油站之後,才回想起,早上看到新聞,油錢要漲了,

所以,才那麼多的人湧進加油站裡面,讓車子從加油站裡面滿出來的畫面。


近年來,物價水平就像是我那愛唱歌的朋友阿號..

自稱是信樂團阿信那個朋友的歌聲一直飆漲..!!

電費在漲,水費在漲,今天汽油也在漲,更重要的是原本好喝到翻車的木瓜牛奶也在漲..!!

甚麼都在漲,果然大家都在漲火大的...不然就是漲心酸的吧..!!

身上我只帶了110元的我想說,原本預計買我+3個朋友共四杯x25元的木瓜牛奶,

結果誰知今天在(車子快滿出來的加油站)加完油之後跑去買,結果一杯漲成35元。

心理想...(很好,漲的好,)

老闆給我三杯木瓜牛奶,恩...決定犧牲自己不喝了,就買給我的朋友喝。

這就是要告訴我們,身上錢別帶太少。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祝所有的朋友不管單身或有伴,都要幸福唷!!
(以上故事純屬真實,大家看看嘿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