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1. "
結婚" 是人的一生一個重要的日子,而婚禮攝影的重要是要紀錄婚禮整個過程


從新娘化妝開始,一直到中間儀式,直到宴客結束,中間每一個場景,每一個表情言語,

都是值得紀錄的。


2. “
婚禮活動是聚集著新人整個家庭以及所有來與會的所有親朋好友的喜悅,因此攝影服務

 

就是要把這一系列歡心,感動喜悅的氣氛呈現出來。

 

 

J.-L.想要說的

 

1. 首先先謝謝你看完此篇文章,不管是否有合作,
 
     想要跟新人說的是
個人希望,不管是溝通,討論整個個婚禮拍攝事宜,儘可能是新人

     不管是您
or
盡量是由你們倆跟我預約,因為怕若是新人委託親朋好友代約,

     深怕當天小弟跟新人們有時達不到互動!!
 


          這樣拍起來其實就會比較可惜,既然您能讓我為您們服務紀錄這場婚禮,那請在婚禮流程中,

    盡情的情緒流露,互動良好,相對的比較生動的作品也會數量較多。

2.請先是先規劃好所有的流程計畫,規劃越詳細,在您們的婚禮中,才不會手忙腳亂,

   也請你提供一份詳細的流程給我,越詳細越好,這樣會更好拿捏各個重點的作品呈現。

 

3.請新人務必當天時時保持微笑,這是您這一生中最快樂的一天,

   所以盡可能請你們放鬆心情去進行你們的流程,

J.-L.
才能去捕捉到您們跟親朋好友互動的喜悅及感動。




4.迎娶過程中,請幫我留一個車位,好讓我跟著你們車隊走..!!

====================================================================

 






若您已經閱讀以上文章,那      >>>>  請點選我..進入<婚禮攝影部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