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序>人生都有起起伏伏,歡笑背後必有所憂                            #02 當幸福不在,凡事並不隨己意




#03  心中的叛逆 反抗的因子,並不跟隨社會時事遊走,

#03-1 


#03-2


#04   當感情已逝,心中仿如 磅礡大雨的跳動,打亂了自己的節奏



#05  放棄你,放棄愛情,放棄自己,放棄愛的權利 


#06   負面的情緒再起,波瀾著那梢心情



#07    心中漫無目的,我的未來在哪裡? 



#08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09  即使買醉,也無法撫平我精神上的安慰,


#10 那一道道的衝擊,貫徹我的雙瞳及腦



#11  即使哭 也早已淚流乾....我的朋友,在哪裡?



#12  寂寞公路上,是如此的孤單


#13 當痛苦貫穿了腦勺~



#14  憔悴時  有想過,是否..一跳而躍 會更好



#15 我不想看這灰暗無助的世界, 但是..灰暗無助的是我心理,並不是這世界




#16   曾經一時...真想一槍斃了我這行屍走肉的現狀




#17    沉思許久 我的大好人生才要開始






#18 我想,命運是靠我自己雙手掌握



#19  只要努力去衝,我就不相信沒有不能突破的困境



#20  把悲憤 皆化成力量



#21  人生的 上樓 or 下樓 , 自己決定 ;命運,自己寫下!!!  

 把握當下.....做我自己~!!

 
cherish it all!!  just do it~!!



















(参章)......Coming soon







==========================================
MD:Sonia
PHOTO:J-L
Drama:J-L


全輯 23張   請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