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三位資深人超好工讀生要畢業了..受 Lucas 跟 比我們班寬哥嘴巴還要無言的(X聰)學弟邀請...

幫他們拍些側拍..給他們做紀念..... X聰..同學= =+..被你邀請去拍照還可以一直噹..拍到我都笑了XDDD


好啦..這篇不會搞笑~

..  先說說三個工讀生學弟妹吧:

Lucas是位會把可樂拿去澆花,然後讓我們系辦的老大氣個半死的帥哥 (我都傻眼了)

路竹...人很好,幫我們很多,而且很有愛心愛寵物

阿ten..超古意...人很nice...不過妹妹頭有妙到~


這班很有趣

X聰是我這一年多在系辦遇到那嘴巴講話最像我同學阿寬的一個...  周X偉..很有趣...

班上還有明星臉....因為葉問而紅的阿丹哥..!!  (每天都要找我打10個= =)

還有阿丹哥的朋友..哀呀我忘了問你名字~

阿佑是我後來知道也是玩攝影的學弟~ (好巧..我也叫阿佑~)

還有許多學弟妹有看過 講過話..但是有些忘記名字..

好啦,我知道有人不想再來系辦做..Ieet是吧= =+XDD

人客先生..該畢業了.. = =+...

最後還有一位..阿迪.....我們大四.你大一..就來這邊騙吃騙喝..的對吧

後來有許多交集真的是蠻有趣...XDDDD






















三年前...是我跟王小翔 畢業的日子~

那時也是如此亂拍 BG三人組依舊的無言~

看著幾個好學弟學妹要畢業.....也述說著,我也即將真的畢業了


在這學校前前後後..6年多......(聽說9年校慶剛過~)

這次在Lucas 的畢業典禮前後,我也跟著一起畢業~

人在一個環境太久..會無法成長跳tone的很多

會沉溺於安於現狀...這樣其實不太好

所以人在各種狀況一陣子一定要轉變~

    學業  工作 朋友  上都是如此 也是要去認識新的朋友才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要時時要求自己進步~ 也祝這批可愛的學弟妹們...畢業順心...

沒意外的話..畢業典禮我們還是回來看你們~

<飛吧..學弟妹~^^>



不過以上那個論點..當然不用包括 愛情啦..!!這不用常常更新 要更新是要一起更新才會進步~  ^^



其他當天完整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