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時間過的很快

當下的決定

讓我有了機會重回母校工作

也才能跟我原本的老闆繼續打拼 

也認識了 阿撇 小倩 盧卡斯. 這群好朋友們

也連續跟兩人 接下5次的外拍



這,算是緣分吧..


當下若是一點頭

離開了此片土地


或許我是不同的面貌

不同的境遇

不同的J-L


不過我選擇了反方向

也讓我遇到的很多美好的"事物"


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不同的路

有著不同的美景

正要我們大家一起去打拼的...


努力 衝吧..!!


正所謂....怪咖中的帥哥....

王小翔一定會說..還是帥哥...

恩..怪咖中的帥哥.....還是怪咖XD

(王小翔一定會說躺著也中槍)

不過這話題,是昨天遇到兩個學弟 我跟他們的對話= =

回想起..好像上上禮拜也才跟王小翔講過而已..!!

怪了這學第跟王小翔還頗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