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颱風天的前幾天

02 原本是要去合歡山拍 星軌 日出 加上風景   因為寫許因素..只能跟家人來爬爬山拍風景..
星軌那些就留給 標哥 阿梁 他們拍了~

03.天氣好的合歡山...真的很優.上次來是騎車來到這的~
04.沿路遇到大砲團...賞鳥團吧...火力不小...!!不打擾他們..路過按了一張~

05.武嶺旁

06.

07 我們的目的地,在那建築物..再翻過兩個山頭~

08 上山時看到的....宛如龍 (狗)的圖案...(我也不知..反正每個人跟我說的都不一樣)

09

10 這山頭..的樹林也很妙..宛如兩人跟一之寵物...  (這趟周遭爬山的人..都在一起幻想)

11
11
 
12 我老媽

13

14

15 到此一遊一下~

16 原來..到了山頂..武嶺有點遠= =+

17
18

19



小弟的人生第一作百嶽.....兩年前..看到天使的眼淚..嘉明湖...我就想去走走以及拍照了..

終於在抽空的時間..先去完成了人生第一做台灣百嶽~!! 不高啦..海拔3421m而已~!

還是很想去嘉明湖看看~!!!  

在這天氣16度..下山回到台中熱到爆35度的那天= =我差點被晒乾~!!

現在到合歡山武嶺真的很快...從台中到武嶺不塞車..大概3小時左右就到了~!!




==============================花絮篇=================================================
這張在個危險的地方,翻另一邊..可能就要調到"昆陽"去了

有人幫我側拍的...感謝您..(雖然你說拍的不知道看的出來是不是你~)

沿路 幫路過的山友拍照~

我老爸拍的...


高山之美..真的很美....在這種美哉的地方..看著藍天白雲的風景....吃上一碗熱騰騰的泡麵真舒爽



其餘完整照片就點這囉~










===============E N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