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聚會..在該日舉行.

有個"畜牲"說..因為新竹是中心點..所以在新竹..竹南辦...so..我們就北上了~

(P.S: 畜生=是我朋友外號,為啥要取這個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連他的國文老師都說..好好外號不取..取叫"畜生")

我有個.."打噴嚏扭到脖子的司機..." 要右轉我就要傻眼一下..因為他必須整個身體轉看後面有沒有車~

一路向北..的第二第三成員是

真的很沒禮貌的...789(78哲)and 可以一巴掌把司機打的跳起來的..阿郡~

還有路上攔車的..海陸菇...應該是.....化工菇了.... (要發霉了= =+)

到了一間很妙的燒烤店,可以唱卡拉 ok的包廂~!!

唷...就他..畜生葛格..就是他.. 到新竹市..報上他的名字..保證.....................................沒人會理你~

王小翔說他這一輩子沒幾張正經照片...所以我就破例幫他拍了"一張" 正經的照片..因為在來就不正經了

這啥= =?

喔..我是要放這張啦XDD

真難得有我的照片~

大合照完..我們還跑去play了一下..

陳阿哲..普通..你給我拍照的時候 很愛眨眼睛就算了..!!連打保齡球..也= =

打完保齡球,些許人就先撤了..

聽說...我們就回家了

聽說...回到家快一點

聽說..明年有同學會..

聽說..92A的同學到底有沒有興趣一起參與勒

聽說..可能是之前辦畢業旅行or謝師宴那兩個要辦

聽說.......今天真是喵的好熱~!!




一切聽說..盡在..2010年了..!!






(P.S.:怪了,..怎麼王小翔的照片(版面)還是這麼多..他這次明明沒有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