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唉呀..光太強...耀光了= =a 我可以重新拍嗎?.. XD>
"阿利海產" 這名字聽了很多次..我朋友A..還有鍇 都有說過這很好吃

so..慕名而來就往這邊衝,去解決中午飢餓問題~

到了店裡 點菜排隊排了20多人,一整個大排長龍= =+


我隨意點了幾樣..就到座位等囉~~

等著等著...有6位帥哥美女要併桌

那有瞎密問題勒...大家一起坐呀


感謝72的新婚帥哥....你的飲料招待...

(P.S:也託你們六人的福..我的蛤利湯...升級了....大家一起喝~)

==================
才知道你們是從台北下來度假的~~

哈...很高興認識你們,有機會來台中坐坐...

在帶你們吃好料囉...能同桌就是緣分的啦~



對了..有機會也要給我照片= =+..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