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我哥就一直跟我提..Jolin..來台中耶..!!

那我就照這兩張蔡Jolin給他開心好了~~~





















若這樣,對於他的偶像,這麼容易滿足那哪有可能>"<


so....開工了..一個禮拜的沒按快門..!!讓他上工拍點輕鬆照~

Jolin..一出場就是一席 "金"裝~

前面一整個人不少..不過小弟只好夾縫中 生存..為了我老大的一句話...拍個蔡依林吧~

也要謝謝A剖..很Nice 借我 55-250mm..用..不然我大概只能像我朋友J大說的..帶廣角就殺了...

阿皓:阿佑...不過帶廣角要拍啥???

佑:= =拍..很多很多人的照片+一個小舞台吧?...

阿皓:喔= =.....我也要看蔡就冷.....

佑:那快看XDDDD

這場是 Yamaha合辦..so.. Jolin 就還有跟Cuxi一起演出~

中間還有幾位暖場歌手.....

郭采潔

黃靖倫   忽然發現= =他有個外號也叫JL..好巧= = 不過他的 "月光"不錯聽唷

Jolin and Nick


最後壓軸~~~





既然是蝴蝶就要飛一下







壓軸完 當然就是接近尾聲了~

Jolin飛吻 說掰~    .............Jolin掰~


其餘完整相片請點這看吧..


  王小翔,你為啥要補習,不是要去看Jolin 還有一起泡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