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圖.....不用我說,我想要說的是..."葉問" 這電影..!!

在之前..剛開始聽到"葉問"這片名,完全還沒接觸這片子..以為又是片鬼片之類的~

因為名字..很妙..!!



之後,看到類似資訊之類的..!!才知道也是片有關 民族英雄的故事~


怎麼想一想,好像跟...哪片有點雷同....阿阿阿原來是.....霍霍霍霍霍霍



=====================================

直到,因緣際會,看了這片..還看了兩次之後..!!

覺得 ...甄子單..把這角色演的很棒....

都45歲了 還一把好本領..!!

果然是從小看許多武打片的基本班底~~

 難怪我學弟的朋友..已經開始要我們稱它"阿單"了~


= =...一整個很入戲~~~


=====================================
   
這兩個禮拜,走到哪...就會聽到這片的台詞...!!  


[ㄟ...我要打十個..!!]


阿佑路過.

.國小..哥哥牽著妹妹過馬路...對著妹妹說..妹..
我晚點要打十個..

 到垃圾騎腳踏車經過國中,兩個好馬吉 抱著籃球說: 我跟你說..我
等等要打十個~

連到某大學拿東西:在電梯裡面坐到5樓:聽到應該是大一生說..晚點
..教授會不會發飆說:我要打十個= =+

   阿佑 回想起,都笑了..所以才來寫這篇文章..!!

一整個讓阿佑.笑翻了.!!!

=====================================================

不過,阿佑覺得...比較喜歡的一句話..!!

「每個人要走的路,都是自己選的。」

覺得真的很有道理,機會是自己掌握的..共勉之...!!


==============================================

嘿..徐盧卡斯的朋友...."阿單"....

              


阿..你哪時候要說..:................................


.........................................我要打十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