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還記得前兩篇高雄的夜景吧,多虧有他..帶我走一回高雄之旅

↑02 Cedric 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帥哥~

↑03

↑04

↑05

↑06

↑07

08

新春第一拍...這年頭,我要拍三個有型的人...應該都有拍到了...cedric  and Williamshiu and Zoe!!

這次是隨拍,感謝Cedric 帶我到處晃..也加減隨拍了幾張~


型男照片..請點這


感謝點閱~

======================
有朋友問版主....:J.-L.你拍明星(歌手)唷...讚唷~~

J.-L.:蛤?..有嗎?..他是歌手嗎@@?..不是吧..我怎沒聽我朋友說過~!~!

朋友: 是呀..他很有型,而且他超像 "荒山亮"..!!

J.-L: = =是喔..不一樣啦,各有各的型.. 不過都是型男一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