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版主發了這篇文,代表我又放假了~!! 這次的天氣比上次好很多,

也跟朋友出去玩的很開心唷^^

這是一個金門人..一個台中人...一個高雄人(偽金門人)..的故事~

一早就給他衝去金門的最高標太武山= =+結果在路上還遇到排副 在帶團去太武山玩= =

金門真的很小..到處都遇的到認識的人,


似乎每個人來金門都會來跟它合照的石頭

風獅爺,在金門到處都有,不過連路燈都入境隨俗= =+

~~

紀念碑........= =....

阿皓:阿佑,我們是台灣人,看的懂國字

佑:我知道呀= =不過我忽然不知道這要打啥註解~


下山之後跑去吃..金門的特產之一 廣東粥...

真的料很多,也真的看不到米粒= =..金門的粥是吃不到米的...這是我吃第三次~~還不錯吃,配上油條~

此間為<壽記>廣東粥唷...在金城

眼熟的一張,因為預告篇就是用手機拍這個景的~

金門的許多閩式建築....很不賴..天氣又好..!!


肚子餓了去吃山西拌麵,我老哥一直叫我退伍之前一定要去吃,還好這次有吃到,

阿皓:..阿佑..廣東粥在金城...那這也在金城嗎?

佑:..ㄝ...在...山西= =

阿皓:蛤..你還去大陸玩唷?

佑:. ="=..告訴你唷,在金門的...山西~

阿皓:..................................
=================================================================

唷..到了成功海邊,還可以看到外國人跟在衝浪唷..很讚的勒~

金城的夜景...

茅山塔..每天去站哨都會經過= =a

金城夜景..!!

晃完四湖海灘,是我離開金門放假的時候..也在幾天後就又會回到這邊..繼續度假..!!

其他詳細照片..請點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cksan819&book=61

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