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新訓結束之後,都會抽籤,抽下部隊的種類的籤~!!

許多人都會說,哪裡很涼,哪裡很操,哪裡是爽兵,哪裡是操到靠北...邊走~!!



其實,每個人,對操的定義不一樣, 有人覺得這樣的程度很操,有人覺得是在鍛鍊體能,

有人覺得醬子很涼...不過也有覺得很無聊= =a


每種都有..............


---------------------------------

而我..抽到是....<海>...邊......尋...<邏>...的~!!

剛抽到許多人說我運氣好,抽到很爽的單位,

而我不會很care抽到哪...順其給他自然就對了.,.....!!

----------------------------------

不過也有得知,這是先甘後苦的職位....

二訓,很涼....下部隊會很累...!!

------------------------------------

似乎跟我了解的差不多

二訓...已經過了一半以上了...

許多人,同梯的,許多朋友..都問我海尋好玩嗎?涼嗎?

你問我海尋喔~~

我覺得還蠻不一樣的,

因為,海巡已經跟陸軍都沒關係,

全部是再重新學一次我們該出勤的實務操作,


聽說下部隊,身體會操壞,不是操體能喔,是因為常常日夜顛倒...

不過跟成功嶺比起來...二訓真的比較涼.....


怎麼涼?..

冬天整天吹海風....涼?..

睡覺吹冷氣..吹到感冒..........涼?

吃飯......吹冷氣.....涼?

隨時有空都可投飲料....涼?

要抓偷渡客,撈..浮在水面的物體.Orz....涼? (不懂在問我...!!)

抽煙的人有空就可抽煙....涼?(雖然J.-L.的我..不抽煙的~)

還有很多很妙的......等我下次回來再跟你說二訓後半段,以及下一線(下部隊)的前半段~~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