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集) 
For博光:你別再熬夜了,錢要賺,身體也要顧~

For 珮珮:我們班唯一的外島人,...我要去金門玩喔,說好的,去金門要帶我去玩喔,到處玩到處吃到處拍照= =+


For:
仲彥: ..車神我心中的車神,騎車別太快嘿,工作也別太累嘿,有機會在一起去出去兜風到處玩~

For阿佑:你是一個很平凡又低調的人,來到這班上,超級低調的,喜歡到處旅遊吃吃呵呵玩玩樂樂的人,

        以及愛攝影 =..=+…真的是很低調

 

 

 

 

For 侃頤:同樣是轉學生的我們,你真的是一個很讚的人….我這麼覺得,你別把我說的那麼好啦,其實你也是很讚的,希望往後的日子,都要順利喔`!!

 

 

 

 

 

 

 

 

 

 

For: 阿竹:真的認識你好像是在大三的時候,雖然感覺我們開始熟只有兩年,不過感覺後來這兩年的瘋狂作過許多事情,讓我們真的經歷許多,就像你說的,恩,我們真的有許多很好的朋友,這個班上真的很值得回味,太多的歡笑淚水以及血汗,都在四年裡面寫下以及我們許多人的白痴,北濫的行為都是班上太多的奇扒了= =雖然我們兩跟翔都是鄰居,不過還是要保持聯絡。記得,我們的..澳洲的約定~~!!若有緣的話~~就那見了~

 

 

 

 

 

 

 

 

 

 

For:文錦: 嘿嘿嘿閃電不是叫假的,這個班上第一個跟女生飆車的就是你,恩..果然很快= =+喵的快~~~

 

 

 

 

 

   畢業了,不要偷偷難過喔,還許多人都在中部,有空可以一起聚一聚喔。

 

 

 

 

 

 

 

 

 

 

For惠婷: 雖然你比我碗來一年,恩,不過你也是一個用功的女生= =+轉學生裡面功課的一,二名吧,考試要加油嘿~

 

 

 

 

 

 

 

 

 

 

For: 孫念勤: 跟你去兜風依次,也跟你閒聊過,希望往後的日子要開心嘿~

 

 

 

 

 

For:洪阿彬:雖然雖然跟你的交集比較少,不過我覺得你也是一個不賴的人的啦..!!之前在加油站遇到你,你真的很拼,打工打的很拼,加油喔~~ 事事順心~

 

 

 

 

 

 

 

 

 

 

For: A: 我轉到這班上,你就離開了= =..不是走了啦,是轉到東海了,你也是個很搞笑的人啦,我真的笑了,上次看到你在王功的表演,真的很妙,也謝謝你當東海的導遊喔^^

 

 

 

 

 阿咧..我少寫一個人...因為照著名單打= =想說怎麼少了一個人

For:莊妹妹: 你......你= =+...你讓我認識你跟舌頭真的很傻眼,不錯不錯,很妙的開始,果然讓我三年的故事寫下經典的開始,

                  妹..你的畢業山東先欠著嘿,這幾天在還你喔,都在台中= =+..有空一起吃飯,一起打球,一起吃飯,一起去照相,

                 還有很多事情一起做的呢,放心我會回亞洲看你的 = =+..記得我前幾天跟你講的話..!!等著我們回去一起打球吧...!!

         

大家 .........               保持聯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