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那麼久了.... 你的<夠朋友>..

雖然,交集不是說很多超多...!

已經很足夠..從以前到現在..一值都是!!

 ^^

 不管是 We want get high~ 

或是..心情..或是朋友之間感情...

這麼多的<互相>..當然是一定要的!

 

以及我們大夥發生過的點點滴滴...(應該是說許多很白痴的事情~) 

我很想跟你說..下次在中投遇到你...我相信是我開著車跟你開著車= =...我不想在騎機車跟你尬車~~

那畫面...我自己都覺得太好笑了..




    而...我想說的是....I wish~

    (當事人,你別假裝不知道我在說你,若是知道看到可以用悄悄話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