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虛,是在我家學到的東西,
低調,是學生時代學到的東西。

謙虛低調,是我在這些日子,學做人的一部分...(其他的,客氣,有義氣...等!!其他再說~)


-----------------------------------------------------------------

而..在nova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他們來自各地,而也是賣不同類型的東西別的櫃檯的同事..!!

上禮拜日,依照往常,我就去了nova地下室工作,

恩...我是一個賣相機的一個店員,

每個工作天,扮著介紹以及指導相機功能的一個角色,

而這一天,在晚上的一個小時內,

連續介紹了三組客人,很忙很忙,不過我喜歡這樣子的工作,因為很忙很忙

才有一堆生意可做~~

再這一個小時中,跟幾組客人有說有笑也有正經的時候,不過不知道為啥,客人都會噗哧的笑了一下..

我心理想:<我今天臉上有髒東西嗎?還是頭髮沒抓好?>

直到一個多小時後,阿竹(跟我同班隔壁隔壁櫃的同學叫了我..!!)

阿竹: 阿佑..你看--------------------------------

我回頭了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挖靠..這啥鬼阿= =!!

我傻笑了3秒鐘= =..幹麻放我照片>"<....超害羞的>//<好瞎唷...我很低調耶..

別這樣....
你們很讚...阿竹,華華,好胖,小瑜,萱萱,你們都很讚...真的很讚...

當然自己櫃的更不用講^^..更讚更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