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狀態..很妙,這句話很妙,從五專3年級講到現在,

一值都覺得講出這句話配上動作,這真的很經典~

而..你..是來到這裡認識的第一跟第二個朋友,

恩..對你印象..很有型..對於服裝很有品味,娛樂卻很隨興很好互動

人就是很讚,想法很成熟...雖然有時愛裝可愛 = =+...

----------------------

阿皓:阿佑你在說我嗎???

佑:= =我有說你嗎..裡賣來亂...!!ㄏ~你慢慢看等等你就知道是誰~

-----------------------

他..是我來到班上他跟莊妹妹是我第一個講到話的對象..

他就是之前在網誌出現過的舌頭...!!


跟你在這兩年,遇到很多傻眼的事情,

例如 1.兩個憔悴的人...蹲在中投旁邊..吃太陽餅修車...!!(聽說我們載不好喝去台中坐車)


2.機車爆衝..嚇壞炸雞店跟國中生

3.緊急當個救護車..衝去醫院急救= =+

喔..好多好多唷....!!哈...


ㄏ..不過我們週遭真的好朋友..我總覺得來到這個班,

真的很讚..有你們這群朋友~~果然轉來沒轉錯..挖哈哈...

今天..是舌頭你特別的日子,你的蛋糕..很讚~~託你的福

讓我看到這個很讚的蛋糕



ㄏ..舌頭...我雖然沒當面慶祝..不過還是要給你祝福一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