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許多事情都會不一樣了...!! ))...這句話..是前陣子我用在MSN的狀態

我朋友都覺得很好奇及很妙!!

開學前..每次我一上線..就有人問我: 怎麼的不一樣???

阿佑: ㄜ..不知道怎麼說,等開學就知道..!! (這是我大概的回答..!!)
(因為老實說,就只是有預感,你想要問我為啥..我也不知道.!!)


開學了兩禮拜...!!哪邊不一樣!!現在就說說吧..!!或許是我自己有感覺吧..!!

學校不一樣
家裡狀況不一樣
學校工作感覺不一樣
讀書感覺不一樣
朋友的感覺不一樣
NOVA工作感覺不一樣
使用手機的感覺不一樣
使用相機的感覺也不一樣
做事風格不一樣
自己本身看待許多事情也不一樣了





阿皓:那..阿佑.. 哪裡不一樣?你還沒說呀??

阿佑:別急啦..阿皓..就要慢慢敘說了!!



----------------------------------

學校不一樣 ->學校的建築變了,餐廳變好吃了一點點了,

學生變更多了= =(跟兩年前來的時候完全不同)!!

家裡狀況不一樣->有著一些該抉擇的事情,該處理的工作!!

學校工作感覺不一樣->許多的變化,讓我們持續的去改變面對工作!!

讀書感覺不一樣->或許跟翔一樣,有著自己想達成的目標..所以讀書已經是想追求的!!

阿皓:你說的翔..是不是上次那個資八翔?..

阿佑:對啦!!對啦!!你專心看啦 = =

朋友的感覺不一樣->跟許多朋友的相處模式變了..(感覺..當然是變好..!!)

NOVA工作感覺不一樣->把做事風格,以及銷售技巧轉變了..!!

使用手機的感覺不一樣->因為它自殺了..所以= =只好換新的..!!

使用相機的感覺也不一樣->因為它也自殺了..(而且還是跳樓~"~所以也很憔悴)

做事風格不一樣->或許吧..對於某些事情,我想要找到喜歡的感覺去做!!(當然是不影響他人為前題!!)

這是深深的體會:<<最真的感覺,就是真正的體驗,不過又沒有壓力及負擔!! >>

自己本身看待許多事情也不一樣了->哪裡不一樣..還在看..!!不過很多事情改變了..

好像~~很多人也改變了............真的有改變了..我有看到..!!真的!!.......







最近開始忙碌,忙碌之外的休閒就是去照相..這是我的最近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