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朋友阿茜問我說: 阿佑..這幾天怎了..怎麼都沒新的網誌可以看..!!

我:恩~..因為開學幾天...都在學校??

朋友阿倪:在學校?..在學校就沒在PO了呀??我想看笑點的日誌..!!

我:喔..這樣叫做有笑點呀..@@a..最近也沒看到比較好笑的笑話..。

朋友阿駡接著就說了:唉唷...他是做大買賣and大生意的人..!!

我:大買賣??大生意??有嗎..說的好像我再賣軍火似的...= =a

對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三位我的朋友...他們很有默契,也很可愛,

他們默契好到可以打球打贏NBA東西區明星隊的如此好默契,而因為酷愛音樂..!!

跑去組了一個band,這個band就取自他們的名字的其中一個字,但是團名聽起來,

還真的有點無言......


團名叫做........ (茜倪罵..!!)...恩...不知道聽完他們的歌之後...

會不會有想要罵他們的感覺。

-----------------------------------

阿佑:就像(茜倪罵)的團員說的,我最近的確沒寫蝦米網誌,原本想要每天來個一兩篇的,

不管是讓大家

   新奇的,好奇的,好笑的,特別的,但是因為最近嗎,都開學了,大家都比較忙,

人家都忙著去讀書,我都忙著去學校= =a...

阿倪忍不住跳了出來說:忙著去學校,作啥..給妹把?...還是給男生把?..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以前很傻眼的遭遇~!!

阿佑:ㄜ..同學..過了就算了..那種糗事,關於同性告白的糗事,就跳過吧,低調點....噓.....!!

阿佑:我的性向還很正常的,OK~!!

阿倪:恩..好啦..你繼續,其實我也知道你的性向正常啦,但是當我們出唱片時,

你一定要買10張唷..!!

阿佑:喔..會啦..順便給你們簽名。(不知道,買了聽呀聽會不會被人罵= =a因為團名真的太傻眼了!!)

阿倪:耶~~~~~我等等跟他們兩說,我們團基本銷售量有10張了..!!

阿佑:10..張?..會不會只有我買呀...若是另一個朋友王小翔也要出唱片我就要再贊助10張唷..!!

     那我家裡會不會一堆重複的專輯呀@_@a

阿佑:恩..所以說,我還是會盡量上來更新我的日誌,希望你們會喜歡,先去選課了...

掰~~~~下次在PO......!!







台中公園隨便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