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今天看到許多人的日記,也聽了許多事情...
也知道你最近過的普普通通...恩..別想的太多..知道嗎..有些事情就讓他自然的過...把那些該想的..拿去想一些..比較確實重要的事情吧...

例如..好好經營你的感情..經營你的課業及友情...好好加油呢...我是你的同學,也是你的朋友..會在你背後替你加油以及祝福..知道嗎!! ^^a


別在意我的感情生活呢...我會過的很好很好的..請你放心..希望你自己要加油..而我呢..會自己處理的..因為感情就是順其自然吧...!!妳放心呢..我會去面對下一段感情的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